『COSPLAY』· 全职高手 · 荣耀 14人 

 

BGM:Hall of Fame | The Script / Will.I.Am

B站视频:【全职高手】西装全员動態微電影 后方高能!


 

CAST:

 

1号 叶修 :         82      

 

2号 喻文州:     莱汀      

 

3号 周泽楷:  橙木猫咪  

 

4号 王杰希: I-Kaguya  

 

5号 黄少天:慎夜Shinya

 

6号 肖时钦:     零夏     

 

7号 楚云秀:     奈提      

 

8号 苏沐橙:     逆光     

 

9号 张佳乐:    LIGE      

 

10号 张新杰:    芽        

 

11号 李轩:      安扣       

 

12号 孙翔:      KillySu

 

13号 唐昊:      森七Mori

 

14号 方锐:      崇要      

 


 

摄影:

 

李安         |@李安Moai

 

鱼            |@深海银鳕鱼 

 

祖荻亚克   |@祖荻亞克

 

 

 

特别感谢我们的后期们:

 

I-Kaguya   

 

慎夜Shinya

 

森七Mori

 


 

补拍:

 

裂空桑    |@裂空桑

 

魂魂       |@真的魂魂

 


 

STAFF:

 

AKI        |@Mr_眼镜A 

 


 


 

后记

 

有幸遇到你们,最了不起的你们。

 

直线思维动物从一开始就觉得很慌张,这个中秋飞上海的计划很突然,这个中秋拍全职的计划很突然,这个团2天就组好让我更加慌张,几乎是同一时间,慌张的我镇静下来总结上一次全职团拍摄遇到的不顺利,开始着手第二次团拍。

 

第一次试着去学会团队合作,最后的结果已不是吃惊可以形容,深深感慨人多就是力量大,也顺便感慨自己真是井底之蛙,在经历了爆笑的选道具、选拍摄内容过程之后,逐渐的步入正轨,谢谢每一位出力的伙伴,包括场地租赁、分镜拟定、人员招募、道具物资准备、后期再到视频的脚本、分镜、现场监制参与其中的你们,20个小时,14人的平面拍摄以及14人的视频录制,那只能是绝对极限,但是感谢大家我们做到了,虽然很紧张但是压力不大,因为有很多人为我们分担着压力,所以再次感谢每一位团员以及外援们,谢谢大家的付出,希望下次还能和大家一起合作!

 

 

 

附灌水区

 

叶修 / 82:

 

哈哈哈哈跟大家一起拍超开心~~~啦啦啦

 

那天阿翔叫我写几句感想放在lofter上当时在肝yys随口回了句哈哈哈哈超开心啦啦啦…今天一看大家的好长的感想觉得自己废了…想再说两句脑内回忆起的只有组队yys的场面,还有最后淋在大雨中神智不清狂笑自拍的阿翔阿黄两人组…好吧大家辛苦了!你们超棒!love!!!                            

 

 

 

喻文州 / 莱汀:

 

泡到大家!尤其是泡到羊习习真的超开心!! 谢谢总受习习给了我这次嫖你的机会

 

 

 

周泽楷  / 猫咪:

 

首先这套片能出这么快是我之前万万没想到的~ 拍摄现场大家都超级走心!每个人都有自己对角色的定位,想法。让我学到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超开心的!第一次拍片能在雨中淋这么久,第二天没感冒也是奇迹hhh!真的非常开心能与大家相遇,如果下次再组团,记得别忘了组我哦~ps 一只闷骚周

 


 

王杰希 / 赫夜:

 

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华语榜中榜颁给我们这个本年度最佳组合奖!
从一开始的售楼与卖保险,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雨磨难。(滚)
还记得一开始我们在群里一本正经得瞎讨论了一宿的剧本,比如叶修摆地摊贴膜之类。
谁知第二天剧本被周导推翻,一言不合就让除了叶修的其余13个人都去世wwwww好像是对面的茨木给了我们全员一个大招团灭,简直笑出了腹肌。
赞一下团长习习在一开始就安排很好!!术业有专攻~给你500个赞!
拍摄前分组踩点、准备道具、日程安排、费用清算什么的都很明确,当天拍摄由指定的人负责平面和视频(给猫咪和粥粥跪了,你们是真·视频大佬!),大家都很有秩序,最后出片还细分小组负责平面后期和视频后期。
自始至终我都有种我们这14个人好像根本不是第一次合作的错觉,比起一个COS团队我觉得我们不能更像一个公司部门企划里的伙伴。(所以说到底还是优秀的保险小哥和售楼小妹!)
印象最深要数中秋那天夜晚大暴雨大多数人都拍到凌晨才回家,别人家家户户都在吃团圆饭,而这群人都在风雨里搞事!!
所以比起平面我更期待这个视频啊!发完唱片是不是就该发行电影了!(这年头大家都转行做阴阳师了估计短时间内回不来hhhhh

 


 

黄少天 / 慎夜:

 

这是我第二次拍国家队啦!每次拍国家队都是肝的不行,这次更是一天兼顾全员+视频大家也是拼。(顺带还要肝YYS哈哈哈哈哈)拍片那天是中秋节还下着暴雨,凌晨3.4点我们还在拍视频,好几个人全身湿透在雨中拍,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大家辛苦了!和拼图组的人也是奋斗了好几天,看看出道的成片我也是很欣慰,最后还是那句!荣耀不败!有幸遇见你们!

 

肖时钦 / 零夏:

 

能参加这次拍摄非常开心,不管是视频还是平面过程真的非常有趣,大家都很拼在努力的搞事情。虽然中间也蛮多坎坷一直拍到最后凌晨三点才结束,但是因为大家在一起互相帮忙所以也没有感觉累到窒息。如果有机会非常想把一堆卖保险小哥在一起肝阴阳师的花絮发出来【x参与这次剧组的每一位都辛苦了,看到成片简直感动!下次有机会见啦~另外那个阿翔让我夸他最帅最屌最可爱。

 

 

 

楚云秀 / 奈提:

 

中秋,大雨。老实说听说要在一天之内拍完14人平面+视频的时候,我想大概是很勉强的,但是这群人,(在肝着阴阳师的同时)以不可思议的行动力做到了。特别是身兼数职忙碌而辛苦的统筹导演编剧和摄影们,很强大。不善言表,但有幸圆满全职,真的很感谢这群认真又可爱的朋友们。(比心

 

 

 

苏沐橙 / 逆光:

 

头一次拍十几个人的大团好热闹聚在一起肝阴阳师什么的~辛苦几位策划带那么多人的团不容易~大家都很要搞事情搞事情~说好的做人简单点呢?还拍了视频~真期待大雨瓢泼里的几具尸体啊2333~二奶生日快乐~~晚了几天你肯定也不会介意的么么么么~

 

 

 

张佳乐 / LEGE:

 

这次拍片特别的搞事情 大家颜值都爆棚也都用心准备 辛苦猫咪和莱汀一直在忙视频 每个人都辛苦啦很多都冒雨拍摄最后都淋湿了 能和热爱全职的你们一起拍片特别高兴 作为后辈也学到了很多 感谢大家的付出 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一起战全职

 


 

 

张新杰 / 芽:

 

对不起 我是沉迷输出见死不救的毒奶

 

 

 

李轩 / 安扣:

 

这次国家队,大家都成为了优秀的阴阳师!偶然的机会最后一个入团,终于出了次轩哥,也开了次脑洞,拍的很开心!大家都好看哇!期待视频!!

 

 

 

唐昊 / 森七: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出全职,虽然拍片的主题仿佛变成了肝YYS(x),但是能和你们这群又帅又傻的朋友们拍片真的太感动啦!语死早想不出什么能说的话了总之很激动!也很开心!!即使拍了通宵也一点都不累!全职,再看十年也不会腻!

 

 

 

方锐 / 崇要:

 

恩。。本来说好的帅一帅,像我这么懒的人- - 结果最后肝得不要不要的,不过和这一群作死的人玩真的很开心啊,尤其是大家拍片的时候一起肝阴阳师【划掉。这个团里有很多厉害的人啊,能够参与真的很荣幸。下次有机会再约浪

 

 

 


 

「我想要的只有胜负。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的基石。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       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而他将成为利刃斩断来敌。      雷霆会有更广阔的未来。     风城烟雨将永远守护烟雨。     可她只是想这样跑跑龙套而已。    这份冠军的心不应该被轻视。     我没有离开霸图战队的意愿。     我不后悔虚空有两个鬼剑。      一叶之秋不会败在我手里。    以下克上」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

 

2025,苏黎世不见不散。

 


评论(20)

热度(25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