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SWEET POOL Never Again


BGM:Never Again | 青木カレン


三田 睦:KillySu


攝影:

AKI


协力:

R


后记

我们可以COSPLAY,但是我们终究不会成为某个人。因为他背负着的沉重命运我不曾感受,他对于异样自己的扭曲我无法感受,因为他对于渴望过的东西无法得到的心情我未曾感受。所以,我只能将他的感情借出来,然后用自己的表达来描述出这十分之一不到的悲哀。心疼,并为SP里每一个人触动。

如果不知道苦难的尽头,直至剩下破碎的灵魂,那是不是,那个你,或者这个我,都不能体会到那些无声呐喊的传达。


解析

塞着糖果和蛋糕的汉堡,意为一段非现实的甜蜜的梦境

钟表,意为被指针所固定住,按照既定的方式走下去,无法抗拒的命运

石榴:意为真心,剥开的石榴意为将我的心剥开给你看,而踩下的果实,是被践踏的心情

满溢的水杯,是一种无法承受住的状态,而倾倒出的水,就是失控

用果酱和糖果来缓和血浆和肉块的残酷现实感,是AKI的点子,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觉得实在是太棒了,太适合了,某一种意义的高圆满度。(爱A导,胯下比心)


关于拍摄

一开始是因为一首歌,当时听着的时候觉得很像是梦里的故事,像是睦的那一段感情的蛰伏期,于是在去年的某一天和AKI聊到关乎于自己这个脑洞的构想,一拍即合就决定要拍出来,非常非常感动从构思到准备到实际拍摄的时候,aki一直和我保持高度的脑洞契合度,在不断地修改和完善之下最终定稿成这样,已经是90%以上的完成率,在看到成图的时候带着BGM听,是足以感动我们两个哭泣的作品。

非常感谢有你,也希望未来能继续一拍即合,拍摄更多。


附:R想说的话

恭喜阿樹顺产~ヽ(*′▽`*)╭ 

认识阿樹首先要感谢AKI爸爸带我这个不出门的死宅来成都玩~不仅憨吃哈涨还可以看美少女真是太棒了~

讲道理,阿樹这么可爱,声音这么萌,怎么出的角色全都是帅逼( ̄▽ ̄) 

作为士大夫参了一脚这次的sweet pool大片真的超开心啦!近距离围观了两位高效又高能的超认真开脑洞全过程一本满足……!围观中学到了很多人像摄影的技巧,让我这个远离2.5次元实战多年的中老年爱好者感触良多(′;ω;`)真是超级棒的几天!三个火象星座的一起玩耍完全high到变形~

这套睦的梗真的,啊~超棒的,请一定细细品味这甜美的死亡!(事后清理现场也很惨烈就是了 ̄ω ̄|||) )

还有超多有趣的小细节就不废话啦,我都会一一记在心里的,遇见阿樹真是太棒了~虽然刚认识但是发现共同语言真是超多der~多作品同时认亲而且CP还都没有翻车,缘分啊!(*?▽?*)~超遗憾七月不能来围观你们全职啦(嚎哭),下次有机会再在一起玩吧(′;ω;`)~

ps:希望下次没有餐馆倒闭了【。

pss:这次没有吃到蛋烘糕,好气哦【。



关于选曲

Drowning away from the start to the end
由开始到最终,沉溺迷醉


And you are sailing away with nowhere else to stray
我无处可去,你却正渐渐驶离


Come and take my all away
来吧带我走

So far away from the start to the end
从初识至今已然漫长


And everything seems so pale and blue
一切显得苍白而忧伤

Run away, sail away
逃离吧,远航吧

You're the one to ever love and share

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相知相爱的人


Will you be mine

你愿意成为我的吗


Come and take me with you far away
来带我去远方 
 
Never again

我再也不会


I'll find someone else

遇见像你一样的人


Please be mine 'til the end

请成为我的人陪我走到尽头


 
Words come along to despair

言语终究只余无望


And I'm here craving

我在这里热切期盼着


for your love to save me
等待你的爱来拯救我 
 
Never again

我再也不会


I'll love someone else

爱上其他人


Please be mine 'til the end
请成为我的人并陪我走到今天 
 
This is the last time that I'll fall in love

这是我最后一次坠入爱情


your lips, your soul, your eyes

你的唇、你的灵魂、你的双眼


your arms, your hands, your heart

你的手臂、你的双手、你的心


and love are mine
和你的爱,都是我的 


歌词契合度高到想哭,仿佛是顺着故事推进心情的变化,极端而又可悲叹。


附日文旁白(非常感谢直希 ///)


稍微...想尝尝味道

もう少し…味見したかった


喜欢的味道,受不了

好きな匂い、たまんない


蓉司的味道真好闻 受不了

蓉司の匂い  たまんない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うるさい、うるさい、うるさい


更多,更多,如此罪孽深重的饥饿感。很饿,很饿,无法满足,好难过,好难过,好想吃,随便什么都好,好想吃。

もっと、もっと、それは罪深き空腹感。食べたい、食べたい、満たされない、辛い、辛い、食べたい、なんでもいいから、食べたい。


呐,要是我住手了,你会喜欢我吗?不会的话就别骗人喔

なぁ、もしやめたら、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る?嘘はダメだよ


无法负荷的[感情];失控

耐えられない感情;抑えきれない


好想,再见一面但是,已经见不了了

もう一度、会いたかった

けどもう、会えない



评论(6)

热度(27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