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JOJO'S BIZARRE ADVENTURE• 黄金之风


Pannacotta Fugo   :KillySu

 

Purple Haze :@ 狸狸

 


摄影:

帽子

 

关于Fugo和紫烟。

关于福葛未踏出的那一步,每个人都自己的答案。前期的刻画让我觉得他不够深刻,至少他的离开并没有对我造成太大的惋惜,他固执的坚守自己的界限,其实他是很排外的人,也是自负也是自卑,就像紫烟体现的能力一样,如此极端。在补完恬不知耻之后觉得多重化描述的他变得很生动,觉得非常的可惜,对他,对他所感受到的,未能踏出的一步的痛苦。

 

紫烟就是福葛自己,极端到极端,从第一次和暗杀组的对峙出现时,除了狂暴化和绝对性的能力以外,它不像任何一个替身一样充分的体现了主人的性格,一点都感受不到。除了小飞机脸上被插了叉子的一次,我似乎无法把这样的紫烟和那样的福葛联系起来,可能是因为荒木一开始把它写得绝了,所以最后没有办法去往最终的目的地吧,但不论如何,我觉得至少前期这样的能力,真的是让人觉得难以喜爱。

 

后记:

在15年最冷的时候拍的这套图,感谢从国外归来的狸狸圆了我们的替身梦,拍之前还在一起搓坨坨一起做口水,和狸狸聊了很多JOJO很开心,感觉JOJO真的是爱一辈子的作品。拍摄当天谢谢来帮忙后勤的朋友们,还录了酷炫的时装大片,还有摄影露伴老师(笑)谢谢帽子来帮忙拍照,虽然冷你们还欺负我,戳我的洞洞但是很开心能拍JO,顺带一提那次之后一周内我腰和脖子都疼,总之新的一年圆满掉了这套我也是从fugo毕业了,再次感谢大家。

 


 

BGM。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决定好用来配福葛

 

虽然最后拍的图不多,但是还是想选这首可能前奏没听完图都看完的曲子,总之这歌的歌词,虐的我一手玻璃渣。

 

Weep not for roads untraveled
不要因未走过的旅途而哭泣

 

Weep not for paths left lone
不要因错过的道路而伤心

 

Cause beyond every bend is a long blinding end
因为每条岔路,都通向炫目的尽头

 

It's the worst kind of pain I've known
这是我所知道最深的痛

 

Give up your heart left broken.
忘掉你那破碎的心吧

 

And let that mistake pass on
把那段错误释怀吧

 

Cause the love that you lost
因为你失去的爱

 

wasn't worth what it cost
不值得你所付出的代价


And in time you'll be glad it's gone.
很快你会庆幸它已逝去


Weep not for roads untraveled
不要因未走过的旅途而哭泣


Weep not for sights unseen
不要因未看到的风景而伤心


May your love never end and if you need a friend

愿你的爱永远不会结束,如果你想要个朋友……


 there's a seat here along side me.

我身旁的位子永远为你留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