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囚鸟

BGM:灰の日 | 夢中夢


矢代   :KillySu


摄影:

葵菽

 

后记:

不知道該如何轉述出自己的心情

总之千言万语就转换成这样无声的表达

我想这才是需要二次创作的意义 


補完高中篇后那天晚上被梗到無法入眠

總之我盡力向老大靠齐了,期待和百目鬼一起拍

BGM实在是十分的贴切,逐渐的坠入更深的深渊

 

人是由矛盾所構成,喜歡的,不喜歡的,熱情的,冷漠的,堅強的,脆弱的,我,接受了這一切,我想這一切組成了這樣的我。

本來這段話是想放在圖里用的,結果沒來得及,不過還是写出來看看吧。

2015-01-22  

评论(3)

热度(72)